扶摇阁上仙,玲珑台下鬼

男儿何不带吴钩

鲜衣怒马少年时,春暖花开归来日!
待明年冰雪融化,阳春三月燕归巢之时,看我仙阁重新杀回kpl,王者从来不说退却,仙阁从来不曾放弃,我们有的是时间等你们杀回来,到那时,我们会用尽全身力气为你们嘶吼呐喊,魂师,辰鬼,无痕,小羽,神男,雨雨,悍匪,堕城,空山,刻画,所有所有人,希望你们都还在,希望你们一起牵手走回来❤️❤️❤️

尔常:

不是更新,即使离人把刀架在我的脖子上
(快闭嘴)


今天看完了仙阁的谢幕之战。


昨天在跟我表妹回忆过去的仙阁,边回忆边哭,还要在聊天框里跟她说我没哭啊,就……回忆从前的他们本来就是一件开心的事情……个屁:)


我把眼睛都哭肿了,桌子上一堆鼻涕纸,哭完了去王者峡谷大杀四方,本命英雄小蝉给了我一个五杀,也许是在用这种方式安慰我主队爆炸吧(停下你的脑补……


五点多才睡,九点多爬起来去上课,武汉天气不好,于是龙舟课只有男孩子去接受了寒风的抚摸,我们就坐在室内看老师用模拟器材讲解动作规范,我低着头打瞌睡,告诉自己回寝室要好好睡个觉,准点爬起来看仙阁比赛。


睡觉的时候没定闹钟,对自己蜜汁自信(什么)最后幸好也醒过来了(??)


春季赛的时候,所有队伍里,只有仙阁的队员在镜头对到的时候会笑着挥手,这赛季前半段他们也是这样的,悍匪入乡随俗适应得很快,还会比yeah,后来输得多了,他们就不对着镜头挥手了,他们低头逃避,一双眼睛里全是血丝。今天打开直播,熟悉的仙阁式挥手终于又回来了,痕神的那个微笑里掺杂了太多东西,他们用这一场比赛,用曾经的仙阁,跟粉丝道别。


而他们本该是无忧无虑的少年,又甜又傻的97组跟我一样大,雨雨才刚满18,却要他们扛起这么重的担子,他们的肩膀,一定会疼吧。


我们寝室的网一到晚上就很爆炸,第一局的时候我卡出去了一会,切回去比赛已经结束了,辰鬼从地上捞了水来喝,神男眼睛里泛着泪光,颊边却旋起了酒窝,我知道他们赢了,太快了,这赛季他们总是这样,一波团灭对面,然后一鼓作气推水晶,因为他们退无可退,没有节奏,没有运营,想赢很难,只能用头去磕,大概就是雨雨的孙尚香被AG的双边切到那一瞬间,复活甲站起来极限反杀之时,我猜测的他的内心活动——干他娘的,不能死!!


如果要吹的话,今晚的每一个人都太棒了,神男用一个四杀证明了他自己,喷他菜的人可能不知道,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,他是长期占据着1区榜1的凶悍杀手,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后,他是把鲁班七号打到上ban位的人,是仙阁曾经的战术核心,他的打法是很刚的,仙阁上赛季曾经用人头养他的诸葛,给他养到8-0,十分狂妄的神男开大抢人家蓝爸爸旁边的小鸟。(手动doge)


痕神是唯一一个喜欢在kpl赛场上用白龙吟的选手,其他人不爱用,因为白龙吟笨重,手感不好,街霸要好得多,痕神不在乎这些,皮肤嘛,帅就够了,手感不好,操作来凑,但是他今天上路皮诸葛把自己皮死那一波还是给我笑出声了,让你秀哈哈哈,骚什么骚,痕神你好,痕神再见:)虽然没看到他的露娜,但是有韩信已经够了,不管是上路印钞机还是电竞点歌台,我痕神是有脾气的,你说玩什么就玩什么他岂不是很没面子。


辰鬼这一路走过来是真的艰难,上赛季其实他的状态就说不上太好,这个赛季一开始说他转型辅助的时候我是不信的,我一直在等他调整好自己,变成曾经那个中路杀神,冠军MVP,但很多事情是没有办法的,时间流走了,冠军MVP的巅峰也已经回不来了,然而他的辅助玩得有毛病吗?没有,不管是鬼吹灯鬼谷子,还是拍地板苏烈,或者是驯龙高手张飞,他从c位转到辅助,能做到这样,够了,够好了。


凶猛雨雨笑起来眼睛弯弯的,年轻又美好,之前输的时候,他和小神男还有悍匪总是背锅的那一个,这傻子心态是真的容易爆炸,改名字删微博,让人担心得不行,可到了赛场上,他只要拿到战士,他就真的是一个战士,用命carry的那种,今天拿到梦奇,反人家两次蓝还两次都从同一条逃跑路线逃跑,后来居然还敢去断兵线,骚还是你骚,看他直播玩曹操不怂就是砍,今天还是砍,就剩两格血了也要砍,砍完还能溜,宋人头玩曹操也这样自带名刀呢。(再次手动doge)


上路的悍匪让我觉得,今天是无痕在守着仙阁的上路,频频丝血逃生,感觉拖小米都急了hhhh,加油的时候他有一瞬间的停顿,不是尴尬,也许是怕自己控制不住情绪。匪爷的铠爹还是强,然而他在悍匪手里是铠爹,在我手里就是铠儿子,被对面追着砍八条街,打完了还要被队友举报那种:)悍匪和雨雨稳住两条边线,无痕才能放心去打野,他们都有无限高的上限,在未来的日子里,一定能变得更加厉害。


教练在微博说了不走,我想粉丝是有资格对他说出这句谢谢的,如果没有他,我们喜欢的少年,可能会一直这样,在输掉比赛时对彼此说“我的我的”“是我没守好”“没事没事”,在最深的深渊里,艰难地握彼此的手,一步一步,走得跌跌撞撞,一下一下,撞得遍体鳞伤。


我真的很喜欢他们。


kpl唯一一个单挑大龙被龙拍死的宋小羽,唯一一个传送队友强拆水晶的宋大乔。青训排名第三,开新号上分被系统制裁的东北小江南。总是深夜直播,会很认真念弹幕,跟雨雨有同款口音的小刻画。堕城和空山我不了解,但因为他们的名字前面带着AS仙阁,我愿意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他们。


我曾经无数次说过,要是可以不喜欢他们就好了,要是能脱粉就好了。


然而其实我从来都觉得,喜欢他们是一件特别特别好的事情。


秋雨梧桐落叶时,春风桃李花开日。


斗胆把醉吟先生的诗句倒过来,因为这正是他们此时离开,来年又回来的一个轮回。


如果明年春天,我没有等到他们,我还有秋天,人生的旅途很长,可以有很多毫无意义的等待。


等他们回来的时候,淬血的利刃锋芒会照破长夜。


男儿何不带吴钩?


他们是战士,征战沙场是他们的尊严。

评论

热度(120)